close

前二天吵了架

冷了幾天終於吵了起來

一樣是老掉牙的對話內容

都七年了

這代表了什麼呢

男與女的思維不同就是不同

吵到最後

 

你說你愛我

我說真的 你並不愛我  你很難過的下了線

那瞬間忽然懂了

這就是你的愛

向來只用嘴巴表示

包含了

你說你想你媽媽 所以就安排了假期帶著孩子回去了

但看到媽媽時 你仍沈默著 仍對應著家族親戚的嬉鬧

媽媽的一句過午不食 你沒咡見

這是關於愛的表現

女人呀~不得不承認 是很愛慕虛榮的物種

我覺得你只是習慣生活有我

因為我不曾感受到你的體貼與呵護

平日都不曾感受到了更何況二人心裡有疙瘩時

這更容易讓平淡的日子起了波折

這是你的習慣

只是

怎麼對於前女友又能傳傳簡訊的問候呢

哎........

這愛犯賤的射手男呀

我這現實冷漠的魔蠍不同你所想像般呀

必竟承認我算是愛你吧

只是

我逐漸步向厭煩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