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年.已經很習慣了職業婦女的角色

只是平日吃的匆促外加隨便的外食

讓假日在家的我總想自己弄些簡單的餐點

老姐星期日帶著孩子來家裡玩.我邊弄著餐點

也盤算著下周日放假早上弄著中餐回老媽家去共進午餐

就連年假最後一個假日也把小叔小姑叫來家裡.燉了四個小時的山藥排骨腳筋湯廣受好評

坦白說不適合太過閒散慵懶的我似乎這樣有些忙碌又不太忙碌的日子才適合著我

因為婆婆吃素老爺又擔心小姑沒人可補.只好讓我這個大嫂代勞囉

拼棄之前的恩怨不談.再怎樣都是老公的家人.就這樣去付出吧

作作料理來換得好的關係.我終於懂為什麼美芳總愛做些料理跟大家分享了

這樣的感覺很好..也不是要炫燿我們有多麼行

只是就只是為了關心的人所付出

似乎成效結果如何呢

不去評論鎮

這是種成熟心境的生成

相信日後大家的心能更親密的緊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