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某些部落格的關閉,意外的提醒了我,原來我也還有這個〞秘密基地〞被我遺忘了快二年

這二年發生了不少的事,當然工作上的事居多嚕,是成長也是老鳥的姿態嗎?
只能說修行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呀!

有些許的成長,(只是最近好像又有些許的退步^^)

不過.........

算是成長了不少啦

也遇到了貴人

這個基地我會常來的

我回來了

開始好好紀錄吧

紀錄家裡的新成員芋頭小姐與姐姐之間的生活瑣事

這二年中芋頭小姐也二歲多嚕

也再二年我家那辛苦的胖爺要大學必業考技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