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從職場上退出的四個月後..重出江湖的感覺真好

非常適合獨立作業的我..開始愛上了職業婦女

或許全職媽媽對於總是愛安排的我而言太過於休閒了點

逐漸的大Y頭也愈來愈懂事了..而小Y頭呢??一切算是在規律之中吧^^

如何安排好家庭與工作,在這老板全權信任授權的環境之中

我想我能作好的,好好上班認真被看到的感覺真的很棒

好好做事被信任的感覺是被遺忘了一段時間的

這樣上班充實的日子很開心..

對於未來逐漸勾勒出藍圖來

接下來的一二年裡是付出衝刺年,不問回報有多少

只先盡自己所能努力幫公司撐過這草創時間

好好發揮專長吸收更多的經驗為自己建立好日後的子彈

接下來還有朋友需要支援..等待朋友與公司都撐起來了

就是屬於我能好好選擇的日子來臨了

就讓老爺好好去唸完書..我這五年的時間來拼一拼

將事業拼成自己的之後,老爺也考上技師的同時

相信必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五年後看是一樣在這個環境薪資提高的情形之下繼續奮鬥著

或是與吳叔叔站同一陣線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

或是二者兼顧之下~~~總之重點就是~~~收入必須增加三成至五成

至於家庭小孩的規畫呢??

大Y頭今年就要上小學了,安親課輔的部份得好好安排一下

她喜歡美語與畫畫就想讓她朝有這二方面的安親課輔班去著手

成績是其次,能快樂的學習與激發學習的興趣才是重要

所以年後得事先利用空閒時間好好了解一下

預計她八月初從幼稚園必業時八月就去上課好銜接日後上小一

這並不是銜接課程..而是想讓她開始習慣不同於幼稚園的生活

而小Y頭呢??相信在阿姨的照顧之下能平安健康開心的成長著

三歲上幼稚園依舊循著姐姐的步伐走囉^^

這未來的藍圖是今年的心得

也代表著開始步入三字頭的我要有所成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