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事總算是確定了

在談到薪資的過程中有點失落

這個過程開始有點像是雙方的談判.但後來彼此各退一步達成共識

必竟公司草創時期.共體時艱.我對於未來雖然有那麼點因為未知的不安

但也信心滿滿.準備好好闖盪一番.這是個小公司.這裡的認真會被看到了

只是對於家庭小孩的安排我也會好好處理

MM現在有個安心放心信任的表阿姨照顧著 姐姐長大了雖然仍需補充點安全感但她本質是很咡話的

晚上回來為自己跟另一伴煲個熱湯喝一喝.利用回來的一二個小時陪陪二個孩子.其實日子不用過得太匆忙

有時放鬆點隨遇而安可以與孩子的相處上不那麼的緊張.

至於工作上.既是一片荒野那麼就認真的投入好好的處理.好好的發揮一下自己的實力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將要衝衝衝了

相信沈寂五六年的我.要開始磨拳擦掌準備讓自己的工作邁向另一個階段了

相信這與十年前的我已經有所大不同了

我能有更多的方式可以處理得有效率.希望能在這裡好好認真一番.一切...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