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但我也相信你也會想她

至於你們之間究竟是什麼

其實不重要了

因為一通電話讓我明白了我的心

在結婚的第一年就有作好離婚的打算了

隨時小孩的出生長大

居然也結婚六七年了

這一路走來波折不斷, 也笑著自己當初的傻

現在的我們就像是二個交雜在一起的圓

中間的交集是女兒們,只是二人的心愈走愈遠了

生活中就像是套上了公式一樣

什麼節日過過不同平日的日子

就連問候都分不清是因為習慣而制式化了還是真正出自於內心的

只是往往接收到的也少了一份感動

是愛減少了或是當初的天真錯當成是愛

至少我知道

我始終不奢望會跟你牽手一輩子

從知道我生病的事讓我明白你也會有擔心

只是這個擔心可以在身上映證了:生活中太隨手可得的總是視為理所當然,唯有失去的才會讓你體會到曾經的重要

從最近找工作上讓我明白你只是要知道你要知道的重點

有時只是想你可以專心的看著我咡咡我說說一些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而不只是很表面的說詞,或是純粹陪著我聊聊天.瞎打屁...這些似乎只有在那些年才隱約看見

我想真正我愛的人

是讓我遇到什麼事時會第一時間想到的人

因為會第一時間想到代表著想依賴.代表想這個人能馬上幫我處理掉不管是事情或是情緒.這是一種信任感

我相信在我茫然傍偟無助時.有一個我信任的人能體會到我的情緒.幫我處理掉事情.

我想這個人不會是你

我也知道也許我這一生遇不到這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