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陳文茜的訪談,

其中看到她再度出國去進修唸書時,其實她是為了自己的興趣去唸書

所以選了一堆並非是本科系所必需的,但就如她所言,

讀書是為了吸收知識,所以她很享受去選讀的那些書,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她的言談文筆是如此的好,同樣地也是很有自信的女人

活的很自我,這不就是人生基本該有的態度嗎?

現在的我,請了育嬰假在家顧小孩,那麼是否我就是應好好的亨受這份難得的半年

好好的陪陪孩子,現在的經濟不如從前,那麼就讓自己節儉點,日後經濟寬欲了距離換房子的夢想不就又更近了嗎

這是昨天跟老爺所談到的。

早上看到陳文茜是多麼的讚賞著陶子,讚賞著她們夫妻兩的互補,

確實陶子是個很聰明的女人,即便老公在家帶孩子,但她仍然很懂體貼,

這是二人之間的溝通而來的。

上星期跟老爺有些的摩擦,但他很主動的傳訊跟我談,我明白這是他很難得跨出的一步,

所以我也很珍惜著,希望我們都能過得好過得幸福。

已經選擇的事就好好去享受它,沒有抱怨的好好去做,這是我所希望日後能帶給二個女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