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曾經很好很好的朋友要結婚了

真的很開心,間接知道她的婚期但她確沒有回應我

那麼我的祝福之意就放心上吧!看到她與未來的另一伴過得很好很充實

二人的興趣很一致,最近還看到她們一起去溯溪的相片很為她感到開心

看看人家再看看自己,為了家庭生活而忙碌擔憂著,會埋怨嗎?其實不會

這是我的人生,我的個性讓我過著這樣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

最近才體悟到要懂得當下的生活,不需要非得跟誰誰誰一樣

只要自己過得充實開心懂得認份就好,這一切都只是過程罷了

再看看老媽,洗腎已經多年,多年來為了大大小小的狀況總是煩心苦悶著

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現在為了顧MM似乎沒能上市場好好選購,再家好好的料理一番

漸漸的再等她能揹得出來再大一點,就能帶出門去回去老媽家多陪陪她

下午回家好好料理一餐給姐姐與晚上還要上課的老爸補一下

總是回家有鍋熱湯喝是幸福的呀

雖然有時當下的心情是煩亂的,必竟BABY還在適應之中

但好好去享受當下的亂吧,必竟這一切會過去的,孩子會長大的

而我呢?會老的,等老了又是怎樣的生活就再等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