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間公司主動找我去面試,距離有點遠車程大約三十分,本來不考慮,但在我開出的二者條件之下人家仍邀約我前去

那麼~就當作是上天給的機會降臨,去談談吧!我想我很有把握人家會用我,只是~我有家累在所以上班的時間需雙方達到共識

而有經濟上考量所以薪水當然也必須達到一定的水準程度,但是再次出發去面談的我似乎沒有感到緊張,

早已在心中練習好對應了,唯一緊張擔心的是與小小芋的短時間分離,她今早必須在第二次見面的姨婆家度過

雖說會提早一個小時將她帶過去陪陪她熟悉,但是仍是有心理準備她可能會哭上快二個小時吧~

若這是上天安排的機會,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達到理想,也希望想照顧小小芋的阿姨也能搞定小小芋,這樣如此一來是否就是兩全其美了呢?

從七月初就停止了職場的工作,今天的面談就當作是出外見見視野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