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31了..

30滿了..

在30的這一年中發生了一件太早會發生的事

因為意外的檢查發現了高血糖

在四個月的期間內瘦了十公斤

改變了飲食習慣

這下半年裡過著與原訂計劃猶豫不決的抉擇

一再的訂定新目標去改善

也很感恩上蒼讓我遇到了位好醫師

所以在目標達成之際也達成了今年的原訂計劃

有了二寶了

這所有的一切是來的太唐突了嗎?

並不算是

因為有了準備.所以讓我的心更加的堅定來面對這一切

雖然發生得早.卻也讓我感受到上天的眷愛

讓我早早有了改變.所以面對著接下來的孕育過程中

相信我不至於太惶恐.

是因為有了缺憾.所以才能有所改變

因為有了改變.所以人生才能過得更充實

這一年來我與老公的轉變不少

整個家的心更凝聚.目標更一致

相信

接下來31的日子中

我能更成熟更有智慧的來看待這一切

31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