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晚上說同學有送老師卡片
我說是不是因為明天是教師節呀
所以要祝老師教師節快樂呢?
看她也不太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愛跟流行的她也想自己畫一張
好吧~
我只有找出之前她滿月時還有留下的一堆卡片拿了一張給她
先要她畫在日曆紙上
後來跟她談談後
大小姐她又發脾氣了
硬要我幫忙
我說卡片是你要送的怎麼可以是老媽畫的呢
那麼你又不會寫字 只有用畫的呀
如果畫卡 片都畫的那麼不開心了
那就不要畫好了
說著說著又哭了
又哭著誰誰誰明天也會送老師 啦 = =
好吧~
那你想畫什麼就畫吧
後來看她在卡片上畫了二朵向日葵
再畫一個大人跟一個小人
又畫了在天上的蝸牛
看她畫得差不多了
我就要她再寫上她的名字 最後那個芸
嘿嘿
還真會寫芸了
寫得挺漂亮的說
不過~
寫得太開心了
一寫在卡片上連寫了三個芸= =
好吧~
臨睡前要她把卡片收好明天可以送老師囉
誰知隔天一早又把卡片拿起來說不送啦
我留給爸爸看就好囉~= =轉變會不會大了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