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一個中秋烤肉時節.遇到一位長輩他爆瘦的程度令我感到吃驚

再從他人口中得知.應是血糖過高.

人吶

確實到了一個年紀之際有部份的飲食習慣很難糾正

包含現在的我一樣

從剛開始的戰戰競競

到了似乎習慣與之共存

結果總在幾次的巧合之中躲過數字的警告

這回

又再度狠狠的警告著我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別再心存著僥倖了

再度陷入有點恐慌的我

必須再好好的穩住陣腳

雖然

體重下降了

但血液裡所殘留的是無法騙人的

再二個星期就能見真曉

別忘了

那行動的背後有股堅定的信念在支撐著

別忘了

這回的數字在警告著

別忘了

再找回那份規律規則

別忘了

與之共存的態度必須是正向的

而並非 是逃避的

別忘了

我還有很長的日子

還有背負著很重的包袱

背上這麼甜的包袱

提醒著我

要多多留意

要多多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