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咪,老師說明天可以拿奶嘴去換糖果唷,看著她很開心的蹦蹦跳跳的

我心裡想了想,笑笑的告訴她說:那奶嘴老師還會讓你帶回來嗎?是換糖果回家唷

她一陣沈默後.似乎愈想愈不對.想著想著趴在我大腿上,開始哭了起來,

起先是哭著說那沒有糖果了,後來又哭著說我不想帶奶嘴去換糖果了,最後哭著說可是老師說要帶去怎麼辦?

我安慰著她說:明天如果老師還有問,就告訴老師說中午在學校睡覺不用吃奶嘴啦為什麼還要帶去呢?

隔天下課後又咡到她喃喃念道老師說明天要帶奶嘴去給她,我心想總要讓寶貝去學學自己處理些事情,

不能老是找媽咪出面,於是試著問她說老師為什麼要奶嘴,你沒問問老師嗎?她沒再說話了

隔日上學出門前忽然又開始啜泣了,她說老師說今天一定要帶奶嘴去啦!    我笑笑著回著她你沒跟老師說中午不用吃啦

結果她又很在意的一直哭,直說老師說她要吃啦~我笑著回她說:哈哈老師好好笑唷!幹嘛還要吃呀!好啦媽咪再來幫你問問老師

在上學途中時她仍是很在意的直問我,我則邊安慰她說等等會跟老師溝通一下

後來與老師談過後,這是位好老師,懂得讓小朋友開始脫離嬰兒階段,所以才想幫忙家長幫孩子戒奶嘴

這也好,與老師配合一下嚕!老師說今天要再獎厲獎厲一下她嚕

這算是小孩的一種天真與單純吧

開始很天真的以為可以換糖果吃,後來感覺不對了也很單純的覺得老師都說要帶了.怎麼..很單純的心會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