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當新娘子成了Y頭的志願似的

芸從除了愛看新娘子(其實也不是,只要是電視上出現有穿禮服的人,她都稱為新娘子)

到現在自己愛偷偷在房裡扮演新娘子

或許是從學校咡來的

那天她就忽然問我說:媽..我嫁給XXX是不是不能住家裡啦!  我回:是呀~你看媽媽嫁給老爸就跟老爸住啦 沒有住阿媽家囉

我又回:所以 你嫁給XXX就要去住他家啦   她說:阿~~不要啦  我回:那你就不能當新娘子啦

這天真的小Y頭說著:那我嫁給老爸好了    

 

那天她回鄉下找她最愛的阿公時 那天晚上她一本正經又嘟著嘴說:以後我嫁人後我就不能去住山上阿公家了

我回:可以呀~去山上阿公家玩時就可以住一晚呀   她又說著:可是我已經嫁出去啦  

已經累的老媽我不想再繼續下去這個話題啦~~~

嫁人~~似乎還很遙遠

不過日子在過是挺快的

一轉眼都上幼稚園一年 都滿四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