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在去年最後的ending中讓我再度向幸福邁進了

最後一天終於讓另一伴懂得我的心意,二人不再因為他的家人而有所誤會

迎向新的一年,回顧過去的一年,收穫很多

關於家讓我有很多的感言,我明白只有二人坦誠的溝通,不多加諸猜測,尊重彼此

讓我對於這個家更有信心。

至於新的一年

就如老公所言,不用再訂什麼新的計劃,只要安守本份,冥冥之中老天自有所安排

希望對於我的工作上可以安守本份,做好主管交辦事情

對於我的家庭上可以安守本份,顧好家裡的每個人的健康,整理好每個角落,讓這個家充滿了歡樂與幸福

對於我的小孩上可以安守本份,扮演好媽媽的角色,帶領著她踏上更獨立的生活,讓她可以更懂得如何面對挫折與失敗

如何可以面對與別人不同,讓她可以更懂得控制自我的情緒,成為更懂得生活的人。

享受我的生活,踏實的工作著,帶於別人真正的關心。

在未來仍有值得回憶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